close

第一次看宇宙人是在2年前他們發地球漫步之後在backstage裡面

然後在2014年1月他們再在香港開唱 那時候剛好我跑到日本去看JRI

之後在2014年10月他們在跑聖母峰前再來香港開了一場集氣演唱會 那時候我人在歐洲...

再來在剛過去的8月犀利趴 3天套票已經買下去 而宇宙人是今年犀利趴之中我3大期待演出團體之一 

當我以為這次萬無一失的時候竟然殺出一個蘇迪勒颱風Orz

宇宙人的表演調到去8/10而我那天則要飛回香港Q_Q

所謂一次是偶然 兩次是巧合 三次就是命運

我以為我可能跟宇宙人無緣到以後都不能看他們的live時

竟然看到香港場的售票訊息!!!!

開售時(8/10)我還未回到香港 立即邀朋友一起看再請她買票

 

然後在開演前一星期還收到在9/27於西九龍中心有簽唱會

雖然一度以為要在該商場消費$800才能獲得簽名資格

但最後還是順利在專輯上簽了

(其實只是想秀簽名 這段跟演唱會無關XD)

 

正式開演 印像中我是第一次在九展Music Zone看演唱會

來九展看演唱會也寥寥可數 好像只有呼叫音樂節跟白安吧?

我跟朋友大約18:30到逹排隊(全場企位) 進場後在第4排(前面有3排的人)

今天晚上的音響我個人覺得不錯 音量可以說是不大不小剛剛好

但不知道是不是鼓聲的輸出太大? 我一整晚的注意力常常都被鼓拉走

其實我看宇宙人演出的機會不多 也不知道他們一貫的演出模式是如何

主唱小玉根本是一個過動兒 只要不是在彈琴的話幾乎都是在跳 體力超誇張的

看似最安靜的貝斯手方Q幾乎是語不驚人誓不休 在小玉或阿奎講話時會突然跑出一兩句嚇死人的話

是晚經典 - HEHE

而吉他手阿奎因為我站的位置剛好擋到他 所以我都不太看的到他(泣)

整晚最不喜歡的部份我想大部份的歌迷都跟我一樣吧?

就是送禮物時間用太多了!!!

雖然也很好笑 但是用了應該有20分鐘!!!

話說那位Marco說他也有去爬聖母峰 但我完全沒有認出他來

回到家還重新看了一遍喜瑪拉雅山登山紀錄片 還真的有這個人

但好像胖了不少的樣子XD

看完今晚的演唱會 對明年7/16的TICC演唱會有一點點心動

但差不多10個月後的事 小孩都可以生一個了

這麼遙遠的事還是明年再想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