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到過西九龍中心

小時候這裡頂樓的兒童樂園是我最愛的地方之一

自從那裡的雲宵飛車關門後我到這裡的次數應該一隻手就數完了吧?

這次托宇宙人的福再次跑到西九龍中心

在活動開始前先找地方吃午餐

逛著逛著就逛到隱藏於7樓的CafeDream

這家Cafe佔地不大 加起來座位大約20個

落地玻璃外雖然是深水埗的髒亂樓景但剛好對面都是比這裡矮的舊式唐樓

所以景色尚算開揚

 

我跟朋友每人點了一份全日早餐

一般來說我很少會覺得全日早餐是物有所值的

而我點的這份英倫早餐是少有的我覺得有收取88元的價值

裡面的材料包括: 牛角包, 火腿, 煙肉, 煙三文魚, 野菌, 薯餅, 炒蛋

吃完真的十分飽

可惜咖啡沒什麼味道 喝完一個小時我已經忘記到底是香是苦 口腔中亦沒有任何味道留下

 

活動結束後我們再次回到CafeDream坐一坐休息一下

這回點的不是咖啡 我點了一杯紅豆抹茶牛奶 而朋友則點了一杯士多啤梨沙冰

說真的我很少很少主點去點這種有大量牛奶在裡面的飲料

就剛好今天看到就有點想喝

結果真的再三回味 抹茶的味道很濃很香沒有被牛奶過於中和

至於士多啤梨沙冰我也喝了一口

感覺也不錯不會太甜

 

過了兩天再跟妹妹到訪CafeDream

這次我們兩日以吃午餐為目的

所以點了一盤卡邦尼意粉 一客香蕉巧克力窩夫 兩杯抹茶紅豆牛奶

我這個人挑食有點嚴重 對芝士一向敬謝不敏 

同桌而食別人點了我也會吃上一兩口

而這裡的卡邦尼意粉出奇的合我胃口 

芝士味道香但不濃 我妹妹說其實我是不吃某種芝士

而剛好那種芝士是香港一般食肆最普遍使用的芝士

吃完這盤意粉後覺得有點不太夠

而且因為窩夫不是餐類 配搭飲料沒優惠

所以我們又點了一份芝士薯條 (真的很難得我會吃這麼多芝士)

薯條新鮮即炸 超好吃

但我們吃完薯條後再請侍應上甜品的窩夫時我們就後悔了

看到窩夫上桌時我第一個感想是完了 現在超飽的要怎樣吃掉窩夫啊

雖然這麼說但是這裡的窩夫是我吃這麼多家香港Cafe中的窩夫最漂亮的

模型跟SRC的鬆餅是一樣的

雖然有點小貴但味道不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