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歐遊是一次意外之行

去年年底在FB玩了一個報刋跟航空公司聯合的抽獎遊戲
(就是答個簡單問題然後在FB LIKE&SHARE那種)

結果在1月9日新工作上班第一天就接到電話說我中獎了

我還一度懷疑是詐騙電話

後來找回報章刋登的得獎結果才真的相信抽中了獎

而且公佈日期還是1月6日 - 我的生日當天

獎品是香港-蘇黎世的來回商務機票

在新工作面試時已提出2月要去一趟日本(7天)

然後在上班第一天就收到這個意外之喜

我一直到2月中完成了日本之行後

在這張得獎機票快要過期前才冒著被罵被開除的決心跟上司請假
(機票要在3月底前完成旅程 而且要在出發前1個月通知航空公司旅行日期)

幸好最後還是安全過關 被批准了請假

 

廢話了一堆正式入正題

由於2014年的45天歐遊已經玩過瑞士

再加上瑞士的物價太高 對現在的我來說玩瑞士有點吃力

所以就決定在蘇黎世下飛機後就轉到其他地方玩

看看地圖 離蘇黎世最近的地方就是德國跟奧地利

上網搜尋了一下奧地利的資訊太少了

而德國雖然有大量資訊但由於小時候看過一些關於2次世界大戰的漫畫

對德國有刻板的壞人印象 有種敬而遠之的感覺

但在網上詢問過一些意見後 還是決定8天行程都放在德國南部

挑了幾個南德的城鎮來玩

初步路線是這樣的

8天時間 起點終點都在瑞士-Zurich

早上落機後直奔德國曼海姆Mannheim住2晚

  • 玩巴登-巴登Baden-Baden/海德堡Heidelberg

第3日出發烏茲堡Wurzburg住3日

  • 玩羅騰堡Rothenburg/班貝格Bamberg/紐倫堡Nurnberg

第6日出發慕尼黑Munchen住2日

  • 玩貝希特斯加登Berchtesgaden/菲森Fussen

第8日回到Zurich 晚機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