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上星期在聖德肋撒醫院生寶寶

在那邊住了4天

我則每天都到醫院去探望妹妹跟小姨甥

要不是這樣每天跑醫院我大概不太會走到九龍城覓食

就在法國醫院對面過幾條街就發現了幾間CAFE

其中裝潢最有感覺的就是這間Gladys Estate Coffee

燈光算溫和略昏暗 裝潢走歐美悠閒風 而且因為是地舖所以沒有樓上舖的侷促感

時間已經2點多 Menu上好像沒有TeaSet

只有正常的Pasta或All Day Breakfast

於是我就點了一份Aussuie Breakfast

內容物包括 吐司兩塊 炒蛋 沙律 煙三文魚 包括餐飲

份量不算很多但味道不錯而且價格不算很貴的$55(無需加一)

來到一間Cafe我當然點了Americano作為餐飲

在座位的旁邊貼著一張Americano指南

這裡的Americano跟其他地方喝的有一點不一樣

它會跟著一個小杯子裝著兩顆冰粒

依照牆上的指南 先把一顆冰粒放進Americano

攪拌冰粒至融化後先嘗味

如果仍覺苦澀可以再下一顆冰粒

以調和至適合的濃度

去McCafe喝LongBlack會給你熱水自己調到適合的濃度

但第一次看到會使用冰粒

這做法可以一方面自己調濃度一方面降溫 其實也是不錯的方法

我只加了一顆冰粒 這裡的咖啡不覺得苦澀 不會渴喉 而且可以喝到一點點果酸味

印象中在香港喝咖啡好像是第一次喝到果酸味

相當不錯的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