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電影台譯《高年級實習生》 相比起香港的譯名《實習冇限耆》我比較喜歡前者

對於香港很喜歡這種諧音梗我一向都不太受落

而會去看這部電純粹是被妹妹拉去看的 

我如果是自己找片子看大概不會看這部吧? (因為對片名沒好感)


好像很久沒看過這種沒大場面的小品式電影

坐在戲院其實有感覺片長有點長

完場看看時間...這種小品竟然片長2小時@@

男主角明顯是老戲骨 後來才知道原來就是羅拔迪尼路@0@

真是久仰大名 失敬失敬


故事其實很簡單 但邏輯有點怪

簡單來故事說就是一家新公司 請了幾個老人回來做實習生(我已經忘記請老人來當實習生的理由)

然後男主角(老人實習生)幫女主角(公司老闆)化解了一些公事跟私事的麻煩

更讓原本討厭老人的女主角接受更變成知心好友


主線其實就這麼簡單

而我說的邏輯有點怪就在於男主角原本是跟時代脫節老人

但到了公司後也太快適應了吧?

而且不消幾天時間就跟同事相處融洽甚至大受歡迎

完全沒有出現任何不適應 或被排擠的情況

基本上就只有被女主角排擠(劇情需要XD)


還有一些地方例如到女主角媽媽家裡偷電腦這一幕也太輕輕帶過了

有警笛聲但完全沒有警察出現 交代有點過於簡單

然後女主角丈夫外遇 來個道歉就完結事件也同樣太簡單了點


雖然說了這麼多看似負評的地方

但其實這部電影還是不錯看

因為結構簡單 不用想太多太複雜的東西

沒什麼大場面 情緒也不會有太大的起伏 笑點也不少

想無負擔 輕輕鬆鬆看一齣電影 這部其實是不錯的選擇


PS 我看的是星期二早場 幾乎是全院滿座但有半數都是老人家 而且有部份老人家還不知道這是西片 原來看電影也成為退休人士的娛樂之一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