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茹新碟還未有消息 這首是12月上映的台灣新電影「極光之愛」的主題曲
其實這首歌第一次曝光是在年8月蔡依林在犀利趴唱過一次
當時這首歌是為蔡依林量身訂做
但最後因為曲風不適合她的新專輯所以沒收綠在上個月出的《呸》
結果就變成由靜茹獻唱的電影主題曲

可能是先入為主也可能是始終偏愛Band Sound
個人而言還是比較喜歡Jolin版本
在丁噹那篇我也已經說過了⋯⋯我看不懂陳没的詞所要表達的東西
而Jolin的版本就比較易懂所以也比較有Feel⋯⋯

   

歌詞

反過來 反而更明白
反過來 反而黑夜反白
逆時鐘停擺 停格空白
只想要原來 原來的純白
而原來 原來那是愛
我原來 原來還不明白
原來以為愛指日可待
後來想起來 原來白雪皚皚

i try try to cry
i cry cry to try
想哭哭不出來 忘了那個小小孩
還沒離開 還等着我回來 回來~

誰化開 思念的冰塊
誰獨白 直到兩鬢霜白
最初的告白 誰開場白
最後的雪白 誰為我旁白
我離開 才開始等待
手放開 才敢淚留下來
星星點火柴也燒起來
天藍的大海 永夜還給純白

i try try to cry
i cry cry to try
原來我還存在 原來那個小小孩
原來 可以 狠狠哭出來 重來~

try try try to cry
cry cry cry to try
想哭就哭出來 親親那個小小孩
一起看海 看最寧靜的海

try try try to fly
fly fly fly to sky
終於那個女孩 終於那個小小孩
終於不再 等那一個男孩 回來
回來~

===================
同場加映蔡依林版本

 

反過來 反而更明白
反過來 反而黑夜反白
逆時鐘停擺 停在空白
只想轉台 不想再倒帶

寧靜海 光著腳上岸
彼得潘 光著腳飛起來
沿著潮間帶 潮往潮來
雲海的潔白 刷白腦海空白

I try , try to cry I cry , cry to try
想哭哭不出來 忘了那個小小孩
還沒離開 還等著我回來
I try , try to cry I cry , cry to try
原來我還存在 原來那個小小孩
原來可以 狠狠哭出來 重來


不粉底 反而更透明
不眼影 反而不怕煙燻
不需要唇蜜 證明甜蜜
不需要瘀青 證明傷過心

飄落在 我的近未來
飄落在 未知的延伸台
舞孃的舞鞋 空轉舞台
回憶像斷崖 回頭轉不回來

I try , try to cry I cry , cry to try
想哭哭不出來 忘了那個小小孩
還沒離開 還等著我回來
I try , try to cry I cry , cry to try
原來我還存在 原來那個小小孩
原來可以 狠狠哭出來 重來

Try try,try to cry Cry,cry,cry to try
想哭就哭出來 親親那個小小孩
一起看海 看最寧靜的海
Try try,try to fly Fly,fly,fly to sky
終於那個女孩 終於那個小小孩
終於不再 等那一個男孩 回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梁靜茹 蔡依林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