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年5月之約 家家暖場兼宣佈要在香港開演唱會時就立即跟朋友約定要一起去看

在公售當日也毫無難度的就買到票

雖然演出地點是我最不喜歡的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但我卻相當喜歡這次的演唱會

真的好久沒在這麼小的場地看過演唱會了

對上一次在九展MusicZone看演唱會應該是宇宙人了吧?

而且上次是全場站票擠著看 而這次則是坐著舒舒服服看

 

家家的歌唱實力大概是我這一年看的演唱會中最好的吧?

高中低音慢歌快歌R&B都難不到她

實力無庸置疑

會場當日的音響在初段時略為過大而蓋過了家家

但幾首歌後就有大幅改善 

視覺方面就沒什麼好提的了

背景VCR有跟沒有差不多 小型演唱會大概都不會去弄太花巧的東西吧

對這次演唱會最不滿的地方就是燈光

如上面說的 小型演唱會不會太花巧 所以在視覺上我早就不期不待

但這次的燈光也真的太爛了一點

燈光其實照台上就好

我搞不懂為什麼一直照觀眾

說實在一直被燈光照著我連眼睛都快要睜不開了還怎樣看表演啊

撇除燈光問題 我很喜歡這場表演

小場地最大的好處就是跟歌手的互動比較多

只要大聲一點歌手就會聽到你說什麼

原以為家家對於Talking會比較不在行

但沒想到反而因為那一點點天然呆 TALKING變得很可愛 :)

 

不論是什麼歌手來到香港開演唱會都會唱上一、兩首粵語歌

家家也不例外 而且選唱算是比較少海外歌手會選唱的學友的「李香蘭」

雖然發音不是很標準 甚至有字發錯音 但憑藉她的嗓音也應該可以給個85分了

到最後說最後一首歌後還加碼半清唱了「塵埃」以及「知足」 

真的是心滿意足地開心離場

雖然我是經由五月天才認識家家 但絕對絕對是發自真心來看家家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