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演唱會在信用卡優先預售時我人不在香港

想起要買時最便宜的$380已經賣完

到了公售時看到座位圖的$380座位數量後就打消了買票的念頭

一直到了開演前幾天無聊到城網逛逛

發現還沒完售 進去點看看有什麼座位時

發現點$500的票價竟然出現$980的座位!!

於是我就以$500的價錢買了藍閘51段13行2連位
(其實最側的段數有第8-9行可以選)

是說今年的五月天我也沒坐過這麼前面啊!(淚)

 

上星期看的LALA是好聽但不好看的演唱會

而這次看的YOGA則是好看而不好聽的演唱會

說不好聽並不是指YOGA唱得不好

YOGA跟LALA一樣歌聲都是無庸置疑的

不好聽指的是音響 

幾乎全場演唱會低頻都有點過大

吉他跟其他中高頻的樂器在大部份時間都不太明顯

而且由於低頻過大導致在快歌裡感覺YOGA唱很很辛苦才能抗衡不被低頻蓋過去

整場演唱會到後半段才比較好一點點

但撇開音響問題 YOGA這場演唱會簡直就是視覺嚮受

背景VCR搭配舞台機關造出一體感

其中背景VCR最好看的應該就是「感同身受」 

如果能坐在正面台(53-56段)的12-20行之間看應該會看到目定口呆吧

而歌曲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改編成英文版的「美妙生活」

還記得上次看YOGA的演唱會後有小抱怨過他的英文歌唱得不好

這次可以說是一雪前恥了XD

另一方面我也欣賞YOGA的衣服

有舞台感但又不會過於華麗

不用露也不用閃閃閃的亮片一堆

相比起看歌神或JJ的舞台裝我百份百的更喜歡宥嘉的服裝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