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台北行在這間群悅青年旅舍住了2天

算一算我台北住過的青旅也有5間以上了 群悅是暫時最滿意的

我住的是女生房

一般青旅女生房就只是一間只有女生的房間

除非規模大到可以分一層出來當女生樓層

否則所有厠浴還是跟其他房客共用(男女共用)

但群悅是把一個區域分開獨立出來當女生專用區(要用房卡才能進入)

裡面有2間女生房 我只住過其中一間裡面有上下舖共6床

房外有LOCKER(2米高的衣櫃改成LOCKER 所以每個目測有1mx0.5m那麼大!!)

以及一間浴室一間洗手間一個洗手枱

房內6張上下舖 但卻不是在傢具店賣的那種現成床

上舖是直接釘在牆上而不是由下舖以支柱支撐

也就是說上舖的人不管是轉身或上下床也不會對下舖做成影響

(不管我睡上舖還是下舖我都很怕晚上轉身時發出聲響而影響到別人或被影響)

床墊很厚很舒服

每張床都有簾子跟床頭燈 完全就是一個私人空間

唯一的美中不足是床上只有一個電插座不太夠用

 

===================================================

2015年12月再去住時已改名為瘋台北青年旅店FUN INN 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