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趁星期二電影優惠日去看了最新的Marvel電影【奇異博士 Doctor Strange】

Marvel系列給我的印象不會像X-MEN系列般脫離現實

雖然雷神索爾跟紅巫女相繼登場後已經越來越超現實

但索爾根本不是地球人 紅巫女則是萬中無一的天生超能力者

而這次主角奇異博士卻是貨真價實的普通人

由普通人變成守護地球而且能操控時間的魔法師

而且是修練不到1年的菜鳥跑去pk宇宙大魔王

結果用時間魔法「煩」到大魔王放棄侵略地球XD

 

其實我個人來說整部電影畫面比故事吸引

因為故事實在太不合邏輯(大師說要拋掉所有常識認知!!)

畫面方面 看著那個建築物重組的特效讓我想起幾年前的另一部大作INCEPTION
(對, 就是7層夢境那部)

再加上被彈到精神世界飛來飛去那幕 很後悔為了便宜的戲票而看了2D版本

我想這部電影看3D甚至4DX應該會很過癮吧!

 

故事裡面3個守護世界的結界 - 聖所分別在倫敦、紐約和香港

作為一個香港人真的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XD

而且最後的大決戰就發生在香港

我當然要用力地看看這個香港背景了

結果這個香港街景只能說有神沒髓

拿來騙騙外國人應該還可以

但看在香港人眼裡應該就可以看出這是佈景甚至CG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