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片名我早有印象

但只知道名字 並不清楚這到底是劇集還是真人SHOW或是綜藝節目

在看【微微一笑很傾城】的小說時看到作者後記有提到【杉杉來吃】我才想到這套片子

原來是同一個小說作者的創作 所以就去看了這套劇集


男主角封騰比後作【微微】中的肖奈陰沉

作為大公司的老闆的封騰當然比作為學生的肖奈成熟穩重(其實是面癱!)

飾演封騰的張翰有種韓星的感覺 而外貌有點像一個香港演員(我想不起名字)

女主角杉杉 名字在廣東話發音跟慘慘差不多XD 在我看來是一個奇怪的名字

但普通話發音基本上就差不多變成珊珊 立即變平凡了XD

角色屬於天真傻大姐性格 而且食為天難怪原著小說叫【杉杉來吃】

飾演杉杉的趙麗穎 因為無線早上播映她主演的陸貞傳所以我有印象

另外 飾演堂姊柳柳的女演員很像台灣行腳主持JANET 

 

簡單來說這是一個霸道總裁與小資女的愛情故事

只是雙方認識的起因比較特別 

最後故事演變成總裁夫人養成記

故事最不合理的地方是女主角多次出入大老闆的辦公室

但沒看出來窗外的陽台是自己經常去吃飯的地方

而且她應該算不上聰明的類型 但一年考上CPA這根本就是奇跡

全片33集 比【微微】集數還多3集但感覺上沒什麼劇情

回想起來只記得一直在演要不要愛還有流言跟誤會 再來就是女主角的各種胡思亂想

基本上是我最不喜歡的劇情模式 但又有一種奇異的吸引力

可能是被男主角傲嬌的性格所吸引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