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3月還是4月的時候就有看到好幾本雜誌的FB專頁有在推介這間Omotesando Koffee

說是日本知名cafe來香港開分店

上星期難得過海所以就順便去朝聖朝聖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來灣仔了

以前曾經在這附近上班 那時候的利東街仍然是舊舊的囍帖街

由清拆到現在起好應該有8年左右了吧?

再來到利東街 有種面貌全非的感覺

整條街有種很刻意營造出歐洲氣息的感覺 但其實走出這條街仍然是香港的舊區 - 灣仔

走到差不多中間終於看到目標 - Omotesando Koffee

進門口就有一個櫃檯 由於有其他客人在櫃檯我就沒多注意先跑上樓梯(大約5-6級)到店內看看

首先看到咖啡料理枱 裡面就是椅桌區 走簡約風幾乎沒有任何裝飾物

那天是星期四時間大約是4點半 但cafe幾乎是客滿的

看到咖啡料理枱但沒看到收銀機 我才知道原來門口的櫃檯就是收銀跟點餐區

再回到門口 menu就在台上但只是一張小小縐縐的白紙 

沒有把menu拍下來 我直接按慣例點了Americano

(menu上寫的不是Americano或LongBlack 但我忘了是寫什麼)

價錢是$38 有點小貴

把單子交到咖啡料理枱給咖啡師 看著咖啡師沖調咖啡

前面客人點的latte拉花很漂亮 

我領到咖啡後就走到座位區隨便坐下來

雖然我點的咖啡在他們的menu上不是寫Americano或LongBlack

但點的時候我有確認過這是不是等於Americano而收銀的職員也說是

領到咖啡後我有點疑惑的看著這杯咖啡 印象中好少看到即磨的Americano上面沒有泡沫

聞起來淡淡的香味 小小的啜一口...味道很淡...

如果這是手沖咖啡的話這濃淡度是還可以

但如果是義式機沖的話就太淡了吧...

我到底有沒有點錯咖啡呢?

 

雖然咖啡比我預期的失望 但走在利東街上就想到一個月前本命團團長也在這上面走過

而且他說是來喝咖啡的 不知道是不是也在Omotesando坐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