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到銅鑼灣到妹妹推薦的朝國料理食好西

位於開平道1號的商業大廈21樓的The Hwaduk

我們18:30就到達餐廳 時間尚早人還不多

餐廳裝潢走現代簡約風 

離地約1公尺的大玻璃窗 雖然外面是一個地盤但因為位處21樓所以不向下看其實是看不見地盤的

直接往外看只會看到對面玻璃膜牆商廈 入夜後配上燈光雖然不是維港景色但依然不錯(忘了拍照...)

 

仔細研究了一遍menu

花多眼亂不知道要點什麼下只好找侍應來問看看有什麼推介食品

我們才一揮手 穿著西裝看起來比較高級的大哥就向我們走來(應該是餐廳經理)

他推薦我們吃招牌烤雞 然後再配一個side dish

我跟妹妹猜想烤雞大概只有每人4件左右吧? 所以就想說加一個pizza好了

 

又問問經理pizza吃哪一個口味比較好? 蘑菇還是牛肉?

結果經理推薦我們吃最基本的韓式芝士薄餅

他說這會要配蜂蜜一起吃 是韓國獨特的吃法 相當流行

再來到飲料

妹妹點了Grapefruit Squash
(對Squash這個詞比較陌生 還查了一下字典有擠壓的意思 所以以為這是果汁)

而我則點了Hongsi ice tea
(因為完全不知道Hongsi是什麼還問了一下經理 他說這是韓國特產的杮子 聽到韓國特產我就點下去了XD)

點好餐後很快飲品就來了

妹妹的Grapefruit Squash跟想像不太一樣 西柚味很濃但不是果汁而是水果味有汽梳打水

而我的Hongsi ice tea就濃濃的杮子味 對我來說甜了一點點 但仍然很好喝

大約過了10分鐘左右 烤雞跟pizza都上桌了

烤雞比想像中的份量多了很多 原本以為大概只會有8-10件

雖然沒有仔細數過但吃到後來每人應該也吃了8件左右(即最少超過15件)

看來應該是一整隻雞拿去烤了

而且皮脆肉嫩而且肉汁豐富 再配上3款各有特色的醬料(黃芥辣, 白cream cheese, 紅辣醬) 

原本看到快$200一盤烤雞覺得有點貴

但吃完覺得真的物有所值

 

Pizza是12吋的傳統型 因為只有芝士沒其他配料所以看起來有點單調 

先試試一件什麼也不加不點 直接吃 鹹鹹的很香濃的芝士

對於不是十分喜歡芝士的我來說還是不錯吃

然後再來一件這次淋上蜂蜜 突然味道完全變了另一種風味

意外的芝士跟蜂蜜原來這麼相配 簡直就像發現新世界一樣的感覺XD

 

原本以為2個人只點一份烤雞+一個PIZZA只是剛剛好

沒想到竟然會差點吃不完 撐著肚皮離開

兩人共$450算不算貴見仁見智

還沒吃時我會覺得有點小貴 但吃完後就覺得合理而物有所值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