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集後就被女主角劉慧靜(朴信惠飾)在急症室1個打16個那段影片洗版

然後就以每星期兩集的進度追這on檔劇

 

雖然韓劇我沒有看很多 但就剛好看過兩部朴信惠主演的劇

【原來是美男】因為大部份都是男裝所以沒有太大的美不美的感覺

【匹諾曹】就已經覺得這女主角真的不太漂亮

而到了【Doctors】就更是被女二陳書雨(李聖經飾)給比下去了

 

第1集第1幕就是急症室1打16那一場

不得不說這打戲拍的真好 動作很俐落

除了第1幕外頭3集都是回到高中時期的她們

基本上就是交代她們的恩怨以及關係

但說真的另外兩位女生還好 但朴信惠直接演女高中生我真的很出戲

由第4集開始就回到現代 而且一眨眼就已經是30歲的醫生

兩位女配角還好 一個妝變濃粉變厚 另一個直接染到一頭金髮 都有做出12(?)年的區別

但朴信惠幾乎是12年前後以同一個樣貌妝容走出來(呃...)

 

看到第6集 我仍然是搞不清楚那個醫院裡的醫生階級制度怎麼分

男主角洪志弘(金來沅飾)應該是教授級的高級醫生 而男2鄭允道(尹均相飾)也是在男主角到任前的首席高級醫生 這點我能明白

但女主角慧靜女2書雨還有她的大學同學皮永國(白成鉉飾)還有幾個跑來跑去的醫生我就搞不懂了

慧靜是自修生考上大學再唸醫科 畢業後在地方醫院成為首席後再轉到故事的國日醫院

所以可能不太能用正常數字來想她的資歷

但書雨呢? 她既然跟永國是同學就應該是同一屆畢業 但為什麼書雨比永國高級很多?

單從平時表現 最高級是志弘 然後 允道

再來就是 慧靜 跟 書雨應該同級

之後是慶俊(眼鏡胖子) 再下面就是3個看起來是實習醫生的 永國, 鍾大, 江洙

書雨為什麼比永國高級這麼多? 又是一個IQ154的天才跳級嗎?

還是醫生可以不靠醫術學歷資歷只靠家勢來跳級@@?

 

然後在第5集 為什麼在第1集可以1個打16個的慧靜會打不過來幫弟弟報仇的大叔?

 

=============================================

吐糟先吐到這裡 我仍然是改不掉愛看又愛吐糟的性格...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