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日本之旅由原本的6天5夜突然變成18天

中間有4天3夜只有我一個人

但因為被前後的東京行程所包夾所以也不能跑到太遠的地方

最後在網路詢問後決定北上到位於栃木縣一個叫日光的小鎮

 

先在東武淺草站買了可以連續使用4天的All Nikko Pass 4520Yen

這張Pass可以4天內無限次乘坐日光市內的公車(日光市的主要觀光地都可以坐這些巴士到達)

也包括了來回淺草(SKYTREE或北千住也可以)跟日光市之間的區間快速電車(如果要坐特急要補錢)

就算是區間快速電車單程也要1300Yen多

然後從日光市到中禪寺溫泉單程就要1000Yen左右

也就是說來回一次中禪寺溫泉 這張Pass的錢就已經回來了

如果是來回湯元溫泉(單程1500Yen)根本就賺了

還未算由下今日市到鬼怒川或其他屬於東武服務範圍的觀光地點的車費

 

到達日光市後我驚訝於這個地方的外國人(洋人)數量

感覺我在這個地方看到的外國人遊客比在東京還多

甚至比在東京迪士尼還多

在人口比例上 東京街上的外國人大概佔所有人的2-3%

在迪士尼也只不過5%

但在今日市我感覺有到達30%@_@

 

不知道為什麼這裡給我很像台東(確切一點說是都蘭)的感覺

 

最後⋯如果晚一個月來的話應該超漂亮的吧?

這裡是賞紅葉的勝地

但相對的人會變超多超擠住宿也很難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