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朋友很喜歡迪士尼的精品所以這次日本行中就加入了東京迪士尼樂園

我對香港迪士尼的印象是很小而且是騙小孩的樂園

對象是6-12歲的小孩

所有機動遊戲都太簡單不夠刺激

所以其實這次去東京迪士尼抱著兩個極端的想法

1. 跟香港一樣是給小孩子玩的樂園

2. 世界聞名的東京迪士尼應該比香港的好吧?

但結果是讓人失望的

機動遊戲方面 我們每隔兩小時拿一次FAST PASS

玩了忿怒雙神,地心探險跟水晶骷髏頭魔宮

本應最刺激的忿怒雙神(雲霄飛車)也是像小時候荔園的質素

(當然還是比荔園強 但25年前的我心臟也比現在的我弱啊)

我只有在第一個上斜後向下衝時小小的尖叫了一聲

但這聲尖叫是因為緊張與期待而非驚嚇

相比起來地心探險最後一次向下衝那裡還比這個飛車的離心力強很多

但可惜也只有那一次

而水晶骷髏頭魔宮應該是鬼屋嚇人的

但我竟然由開始大笑到結束⋯

其他機動遊戲根本是兒童取向就更不用提了

 

至於園內環境 可能我只得香港迪士尼一個可以作為對比對象

進到東京迪士尼海洋覺得地方沒有想像的大

而且沒有迪士尼的感覺

園內要不是有卡通人物走來走去跟遊客拍照以及大量精品販售店外

完全感覺不出來這是迪士尼樂園

除了小美人魚外完全沒有其他卡通人物的大型裝飾

只覺得是一個佈置的很漂亮的樂園吧了⋯

 

迪士尼的另一個重點就是巡遊

而東京迪士尼海洋的巡遊不是坐車而是坐船

加上可能是暑假的特別節目

白天的巡遊表演時會一直向正面廣場的觀眾射水

完全是一個濕身秀(我想海洋這邊的衣服應該比陸地那邊好賣很多吧?)

我還是第一次看表演時會寧願站在漫遊區而不站搖滾區XD

至於晚上的主秀 一般迪士尼都是煙火秀 

但海洋這裡可能跟陸地太近 不想互相影響到遊客量

所以海洋是用雷射燈光加少量煙火來表演

雖然是很漂亮但總覺得有點力度不足

 

總括來說 東京迪士尼海洋在我心中大概比香港的兩個樂園還可低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