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翻舊Blog文 突然發現沒寫過Input Cafe (石拔對不起)

其實第一次跑Input Cafe已經是去年7月的事

那次是去完澎湖七美 因為想避開演唱會期來朝聖

所以雖然是在高雄坐飛機來回七美也故意跑上台北來朝聖才再回香港

 

Input藏身在台北大安區 跟SR Cafe或Offline Cafe所處的地段完全不同

可說是遠離了一般遊客所遊走的地方(雖然離臨江街夜市不遠)

那條巷已經算是住宅區了

其實Input不太算是Cafe 她本身是樂器行 只是把門口一小部份地方加了一個咖啡吧枱

再放了幾張桌椅

所以Cafe應該只能算是Input的副業

雖說是副業但咖啡味道還是相當不錯

我跟朋友兩人點了2杯冰咖啡跟2份甜點

記憶中也是相當的好評

 

如前面所說 Input的主職是樂器行 咖啡只是副業

所以我們坐了1個多小時期間不停有人帶著樂器出入(他們有提供樂器保養維修服務)

也有人在試樂器 會突然傳出鼓聲吉他聲

Input裡最最最最最大的亮點不是咖啡部也不是樂器部 而是在洗手間

洗手間位於地庫 整個洗手間裡每一塊牆磚都刻有不同的樂團Logo 

去年8月flumpool在台北舉行演唱會時也有到訪Input 還在這個自己的磚上簽名(在洗手間裡簽名XDDDD)

(照片攝於去年7月所以還沒有簽名)

 

其實3間Cafe(SR, Offline, Input)給人的感覺都不太一樣

SR Cafe就是一家商業、專業的Cafe 是五迷的朝聖地 擺明我是五迷我來朝聖可以在裡面大聊五月天的地方

Offline Cafe也是一家專業但不商業的Cafe 同樣擺明我是五迷我來朝聖 但卻不會在裡面開聊 適合在裡面看書渡過一個下午的地方

Input Cafe雖然咖啡也很好喝但就完全不是一家專業的Cafe(她是樂器行啊!) 我在裡面感覺比較拘謹 雖然會來朝聖但不會久坐⋯

 

下個到台北的目標是去年年尾開張的Dreaming Caf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