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家人飲完茶沒事做

想起年初一在新寶戲院看到斜對面有一張banner好像是貓cafe

所以就跟妹妹和她bf一起去了貓貓地cafe

 

到了新寶斜對面找到BANNER 打BANNER上的電話詢問有沒有座位

確定有座位就上去 一開門就看到3-4隻貓貓在門口

進門口先脫鞋子 再消毒雙手

這家CAFE地方不大 面積我猜大約400呎左右吧?

大部份座位都是坐地上的和式有椅背坐墊 

沒有細數大約有10張桌子(2張正常高枱) 

以每桌只有2-3位客人的話這裡只能容納20-30位客人

店內有很多貓貓 我問店員這裡有幾隻貓貓

她說今天有13隻 

原來這裡跟樓下的寵物店是聯營的(同一老闆?)

所以貓貓有精神就會上來接客(誤)

聽說昨天有19隻貓貓在店內@0@

 

這裡的收費是首一小時要叫一個餐 然後每小時30

套餐包括

$60 一杯飲品

$78 一杯飲品+一份小食

$118 一杯飲品+一份正餐

(餐B跟餐C的價錢都是印象而已 可能有錯)

我們才剛從茶樓下來所以只點了飲品

我原本點的是齋啡 但她們表示沒有齋啡

我就跟她們說給我一杯EXPRESSO跟一杯熱水我自己調就好XD

這還是第一次自己調AMERICANO XDDDD

 

最後我們在這坐了2小時 加上FACEBOOK打卡優惠每人$85

這跟去看一場電影差不多價錢 不算貴坐也不差又有貓貓玩 挺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