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 又跟負責人表示要多住一天

我想是續住優惠吧?第一天是18歐(151Kuna) 第二天是15歐(121Kuna) 今天只收14歐(114Kuna)

等後7:30就出發到碼頭去

 

昨天其實已經有去過賣船票的售票處探過路 所以打算直接到售票處買好票就去吃早餐

但到了售票處卻發現還未開始營業!(驚)

這時有幾位婆婆走過來 也同樣是要買票的

發現售票處還沒開就在說怎麼辦

我看到售票處的窗上有貼一張紙說可以到下列TravelAgency購買船票

想起在巴士站附近有看過TravelAgency 雖然不確定是不是這告示上列明的 但也只好去看看了

 

走到巴士站但沿路的TravelAgency也同樣還沒開始營業 

然後看到對面碼頭竟然也那家船公司的辦事處

而且燈是亮的@@

立即跑過去 剛好剛才的婆婆們也來到買票 我猜她們應該是問人問到的吧?

 

買完票看看時間只剩不到40分鐘 如果要回到舊城區外的餐廳吃早餐應該不夠時間

只好在巴士站附近的麵包店買個麵包然後到旁邊的Cafe一邊喝咖啡一邊吃麵包⋯⋯

到了8:15就過去碼頭上船

 

船其實不是直接到Hvar 而是到一個叫StairGard的地方 

要在這裡轉巴士才會到達Hvar

大約11點終於到了Hvar 下車後先到車站的旅客服務中心那了回程巴士的時刻表跟Hvar的地圖

離開時又遇到那幾個婆婆 禮貌性幫她們開門讓她們先進我再出

 

走出旅客中心 看看四周 旁邊就有一座小山 山頂看起來是一個古跡

決定先上去看看(還沒開始走Hvar 趁還有體力先向上爬)

先是一個熱帶植物園 然後山頂是一個需要入場費(30Kuna)的園區

爬到上來沒進去看有種前功盡棄的感覺 所以還是乖乖的付入場費進去看

這大概是以前保護這個Hvar的要塞吧?

對著海的地方有炮台

有一個小樓梯下去是監牢

可以看到整個Hvar 今天天氣很好景色不錯

中間有一間Cafe 點了一杯果汁就坐了快半小時

把園區都逛了一遍後就下山去

 

回到山下 正式遊覽這個克羅地亞的渡假小島

發現島上遊客很少 店舖也很多都沒營業 過了旺季真的好靜

悠閒地在海邊逛 海水非常清澈 

看到有一隻狗在遊蕩 外型很像都蘭背包狗的控肉 有種親切感

 

繼續走 走到一個小沙灘 又看到剛才那隻狗 

自己跑下水玩水 玩一下又上沙灘玩沙 來來回回幾遍 這麼開心的流浪狗我還是第一次見

旁邊一對應該也是遊客的父女看狗狗玩的這麼開心就跟牠玩起來

撿起樹枝丟到水上 狗狗還真的跑去撿回來 這樣來回了好幾次

這時候那幾個婆婆也走到這了 她們也已經認得我跟我Say Hello

 

我回到大街上 時間已經是2點多 太多店舖沒開 想吃午餐也沒什麼可以選擇

就隨便在一家有營業的餐廳坐下來點了個意粉

快吃完的時候又看到婆婆團 她們也來吃東西(小島果然很小嗎?)

看看時刻表回StairGard的巴士是16:30 而回Split的船是17:30

還有1個多小時但Hvar已經逛完沒什麼好做(店很多都沒開想逛也沒東西好逛)

就回到車站旁的Cafe 點了杯咖啡慢慢坐v_v

 

17:30的船坐90分鐘 回到Split已經天黑

Split的海港夜景很美

 

 

 

克羅地亞相簿:

https://plus.google.com/u/0/photos/111101793498282934222/albums/6072014108914034593?authkey=CIqVscyZqaTHkw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