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就被雷聲吵醒 但一直不願起來

賴到8點多爬起來 窗外不意外的正在下大雨

雨點很大很明顯 拍了張照片就回到床上開始上網

在網上跟網友閒聊了快一小時 再看看窗外 風景變的白白的⋯⋯?

不會吧?下雪?而且已經把外面的山坡披上雪衣了?

剛才很明顯的雨點原來是雪?

 

既然下雪就更不可能出門了(沒雪靴也沒手套)

坐在床上繼續上網聊天

到了快12點 肚子餓但不太想吃又硬又冷的麵包 

下樓去找民宿主人想看看會不會有熱食提供

但昨天接待我的女主人好像不在

只有男主人跟他們的3個不到10歲女兒在

男主人看到我就慌張的說a moment a moment然後撥電話 看來大概是不會英語所以打電話給女主人

電話接通後他說了幾句就把電話遞給我

透過電話我跟女主人說:Any hot meal I can take? It is too cold now

然後把電話還給男主人

電話掛掉後男主人就去找了一瓶牛奶給我Orz

欲哭無淚的我把牛奶還給他就回到房間

等到快1點時雪終於停了 天空快變亮了

感覺不會再下雪 我就換衣服打算去十六湖入口看看情況

就算今天不遊湖也要先查好巴士班次也順便在入口的餐廳吃東西 那邊應該有熱食吧QQ

 

出門外面一片雪景 這畫面又跟瑞士看到的不同了(廢話!)

草地上都是雪但主要的通道沒雪所以路還算好走

才剛停雪氣溫稍微回升 雪就開始融化 經過樹下時像下雨一樣水滴得很誇張

沒背著行李走得比較輕鬆 大約20分鐘就走回入口 那時已經完全放晴雲也散了開始看到藍天

先到詢問處問了遊湖大約需時多久 他們說上下湖都跑一遍的話要5-6小時 

現在已經快2點 6點關門所以是已經來不及

看過天氣預報明天早上應該也是天晴 查了一下到Split的巴士班次

決定明天早上8點就進園遊湖 然後坐14:30的巴士到Split(原本計劃是今天遊湖明天坐早上9:30巴士到Split)

把資料都問完就到旁邊的餐廳吃午餐

進餐廳後有點失望 所謂的餐點只有漢堡包或薯條

沒其他選擇也只好吃漢堡包了 

幸好店員有把漢堡排跟麵包都弄熱 QQ

吃完午餐再到旁邊的紀念品店兼小超市逛了一圈

買了幾張明信片和一包火腿 今晚就把火腿煎一煎夾麵包當早餐好了

然後就回民宿繼續上網 今天回歸宅女本色

 

^下午大約5點的窗外風景,雪已經融得差不多了

 

克羅地亞相簿:

https://plus.google.com/u/0/photos/111101793498282934222/albums/6072014108914034593?authkey=CIqVscyZqaTHkw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