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坐車的一天

其實計劃克羅地亞行程的初期有想過要不要剔除Rovinj

因為Rovinj的位置真的離克羅地亞其他城市很遠

有了Zadar去Pula的經驗

這次9點的巴士 我8點已經到了巴士站

買好票就到旁邊的Cafe(昨天那間)買了兩個麵包坐著慢慢吃

 

這次巴士很準時 9點就開 

Rovinj沒有車直接到達十六湖

我選了在Karlovac轉車

其實這車目的地是克羅地亞首都Zeberg

由Rovinj開出過了兩個站後就到Karlovac再來就到Zeberg 總共只停5個站

可以算是直通車 而我由Split到Zadar再到Pula和Rovinj所走的都是有點簡單的山路

我一度以為克羅地亞是沒有所謂的高速公路

但通往首都的路果然不一樣 真的有高速公路@@

 

一路到達Karlovac 路上天氣都不太好 甚至還有些地方下了點雨

13:40終於到達Karlovac 天氣不算太差 只是多雲但沒下雨

到十六湖的巴士要15:30 中間有快2個小時我可以先去吃個午餐

在巴士站旁的Cafe沒有供應食物 也沒看到有麵包店

放眼看過去不遠處有些店舖 就去那邊找吃的好了⋯⋯

 

Karlovac感覺上不像遊客會來的城市(沒海也好像沒有特別的遺跡)

我所看到的店都是以本地人日常生活所需為主

在裡面繞了一圈 Cafe有最少5.6間但都是只提供飲品(克羅地亞人都不用吃東西的嗎?)

只有一間提供漢堡包薯條的速食

但竟然在這個市場旁邊有一間麥當勞 之前在Zadar跟Rovinj都沒看到

走進麥當勞點了一個麥香雞餐 薯條改沙律 汽水改蜜桃茶

還提供不用密碼也不限時的Wi-Fi

就這樣坐到快3點 然後就回到剛才的商店街走進麵包店 買了兩個大麵包

回到巴士站 再等了一下巴士就到了

上車跟司機說我要去十六湖的入口1(十六湖有兩個入口)

叫司機提示我下車

途中經過一個很漂亮的村莊 屋旁有小橋流水 但來不及把相機拿出來就過了⋯⋯

 

終於到了十六湖 時間已經是16:40 出發找今天要住的民宿

民宿位於十六湖入口1旁邊的小村莊門牌29號

說是村莊但房子與房子間隔得頗遠 村內也沒看到任何商店或餐廳⋯⋯

我由入口背著行李走了30分鐘才到 

民宿的女主人跟我介紹了房間

她說因為我要住兩天所以給我用有附小廚房的4人家庭房方便我自己煮食 

床也隨便我愛用哪張都可以 <3

但她說天氣預報明天早上會下大雨 我可能要到下午才能開始遊覽十六湖 Orz

我問她有沒有十六湖的地圖 她就找了一張給我(雖然有點殘舊)

但後來我才知道十六湖的地圖不是免費的 十六湖入口賣20Kuna@_@

 

晚上煮速食牛肉湯還有麵包 幸好有備而來

 

^在民宿門口拍的落霞,下方倒影是雲石面

 

克羅地亞相簿:

https://plus.google.com/u/0/photos/111101793498282934222/albums/6072014108914034593?authkey=CIqVscyZqaTHkw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