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改詞是在台中諾亞方舟售票前改的

這大概可以算是小小五迷的心聲吧...

 

 

 

(OT 盛夏光年)
我驕傲的樂團 我痛恨的主唱 你們全都是我的最愛
讓路人去忘記 把殘酷的船票 全留下給五迷 而現在

放棄臉書 放過G+ 放掉微博 放空一切
我不按讚 我不按讚 我不按讚 我不按讚

讓買票更簡單 別到處去宣傳 這樣的天團我才喜歡
讓路人去忘記 把殘酷的船票 全留下給五迷 而現在

放棄臉書 放過G+ 放掉微博 放空一切
我不按讚 我不按讚 我不按讚 我不按讚

別要 廣告 別要 宣傳 賣票 別要 廣告 別要 宣傳 開唱
一萬個瘋狂五迷 一萬次努力不懈 敵不過主唱小小的PO文

別要 廣告 別要 宣傳 賣票 別要 廣告 別要 宣傳 開唱
盛夏的四場狂歡 來到開賣之前 胃痛難道是五迷必經的階段

放棄臉書 放過G+ 放掉微博 放空一切
我不按讚 我不按讚 我不按讚 我不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