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聳動但不是我的經歷XD 而且沒想到第一篇竟然不是五月天的歌XD
這是馬來西亞一個名叫方炯嘉的歌手新歌歌名
沒錯! 歌名就叫做"五月天搶走我的女朋友"
歌曲資訊可以看這裡: http://isrc.ncl.edu.tw/isrc_view.aspx?item=125299 (注意曲目介紹)
歌詞就是說女朋友是五月天的SUPER FANS
不用看歌詞本也會背頌五月天的歌
但同樣是歌手的男朋友(作曲者本人)的歌卻一首也不會唱XD
歌詞有大量五月天的歌名
超酸超好笑XDDDD
官方歌詞版MV: 

 

歌詞如下:

詞曲:方炯嘉 

你是五月天super fans
從他們生命看到自己
決定要和他們一起成長
愛他們愛到地老天荒
其實我是有點不爽
雖然也喜歡他們的歌唱
但同樣是做音樂的人
為什麼我會感到孤單
噢!五月天啊 五月天
你搶走了我的女朋友
他已不完全屬於我
你們佔了他生命的一大半
五月天啊 五月天
唱你們的歌 她詞都不用看
可是我自己寫的歌
他一首都不會唱 都不會唱
在他們世界你變得瘋狂
從他們身上你學會倔強
曾經溫柔的你披上武裝
還說你心中無別人~喔~
知足的我 快要抓狂
誰來終結我的孤單
還給我愛情的模樣 哦
我不能原諒 怎麼原諒 哦
還是不能原諒 不能原諒 怎麼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