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說在香港吃台菜等於叫我在台灣吃港食

在香港很難找到我覺得地道的台灣味

大約半年前妹妹就提過荔枝角工廠大廈裡有一家台菜很好吃

但之前工作太忙(藉口)一直都沒有去

今天終於拉了3個跟我一樣瘋台灣的朋友一起去拜訪這位於荔枝角億利中心1樓的程班長台灣美食

店家詳細資料請看: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38997&tc=sr1

 

到達時正值晚餐時間 站著等了大約15分鐘的位置

旁邊忙碌的服務員都說著純正國語(不是普通話喔!)

還沒開始吃就感覺自己身在台灣

也因為這種身在台灣的感覺 站著看菜單時把價錢都想成了台幣價錢

一直在腦中把價錢除4換算著=.= 還在想很便宜耶!!! orz

 

4個想台灣想到瘋了的女生點食物不是以胃容量來考量 而是想吃什麼點什麼

結果不小心就點了大概有5-6人的份量了...

2014-08-06 19.36.01  

點的食物除了上圖外還外加一個蚵仔煎(每週二,三限定供應)

以及我因為吃完太口渴而另外再點了一碗紅豆湯...

吃完後只能用廣東話"飽到上心口"來形容...囧rz

但總括而言東西都很好吃(y) 是很難得在香港吃到的台灣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