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是連我在內3個香港人+1個台灣人到澎湖趴趴走了5天4夜

因為七美實在太漂亮太舒服 而且遇上很好的民宿 - 鄉源

以那唯一的台灣人由去年剛結束旅行就著手策劃了這次的七美行

共揪了11人包括我在內的4個香港人+7個台灣人共10女1男 

正值澎湖旺季 靠著被五月天訓練出來的搶票經驗竟然完整搶到20人小飛機的11張票XD

第一次坐這麼小的飛機 坐完後有3大亮點

1. 開放式駕駛倉! 這真的有嚇到! 我坐的位置是3號 所以是第二排座位, 完全看著駕駛員開飛機!!!

 

2. 螺旋槳好吵! 位置就在螺旋槳旁 超吵的 但還好我平時聽歌聲量也不小所以沒出現耳嗚或頭痛狀況



3. 天然冷氣! 飛機飛到一定高度後我們發現一些地方開始噴白煙!! 一開始有嚇到, 但因為沒聞到嗅味或焦味所以也只是小聲討論這是什麼情況?!

後來發現這應該是外面的冷空氣直接引到機內當冷氣使用(?)

 

 

=========================================================

寫於澎湖復興空難後:

從七美回來半個月就發生澎湖復興空難

去年的澎湖行就是坐復興由高雄飛馬公

今次雖然不是坐復興但這小飛機對一般人而言可怕程度也不低

要是問我覺得可怕嗎? 可怕!

還敢坐這種小飛機嗎? 敢! 生死有命, 時候到了要躲也躲不掉!

希望逝者安息, 傷者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