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整理了這半個多月的相關日記)

 

---------------6/10----------------

今天下班回家路上忽然湧起這些念頭...

 

現在的工作由2009年6月入職到今年已經做了5年

只有人工加過(由入職到離職薪金大約多了1倍)但職位卻沒變過

甚至還是Second Tier Contractor

強烈地覺得看不到前景 再繼續做下去也沒有意義

 

正在想這些事的時候耳機播放到的歌曲是「放肆」、「第二人生」、「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三個傻瓜」

這是暗示還是讀心術啊))))))))))))))))))))))))))

 

反正現在的我沒負擔 也沒什麼不能放棄的事

不如辭職去個長一點遠一點的旅行...

 

---------------6/11----------------

跟去過1年澳洲打工渡假的妹妹聊我最近的想法

她給了我HELPX的網址

7月遞信8月離職9月出發3個月時間去走一走

好嗎?

 

---------------6/13----------------

已跟TEAM LEADER預告7月初會遞辭呈

 

---------------6/14----------------

心頭大石再放下一顆

面對辭職放假半年最大的心理障礙不是經濟而是父母反對

剛剛跟媽媽提出了想法

沒想過媽媽竟然完全不反對

還對我說「趁著還後生應該出去走走」

我跟她說大概會在9-12月離開香港

但還沒決定要去哪, 可能是歐洲或澳洲

她就說不放心我一個人到那種沒去過的地方

如果是台灣的話不管多久都沒問題

我該哭還是該笑? XD

 

---------------6/19----------------

看了好幾天的各地遊記以及詢問過有經驗的朋友

決定了目的地是歐洲

但歐洲的各種費用都實在太高了點

只好把3個月的遠大目標縮減到1.5個月

 

---------------6/23----------------

一天不把機票買好一天都會被自己的膽小與懦弱擊敗退縮

看到阿聯酋航空(EMIRATES)正在做優惠

雖然還沒定好行程 但還是把機票買下去了

去程: 香港-杜拜-巴黎

回程: 羅馬-杜拜-香港

包含轉機共47天(實際45天) 連稅港幣7300

 

---------------6/26----------------

今天下班前把辭呈寫好了

明天寄出~

 

---------------6/27----------------

18:00 準點把信丟出去關電腦立即離開公司

等我從澎湖回來再面對收到我的辭呈的上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