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9月初的經歷

 

來台灣這麼多次我印象中從未在哪一家店舖有過什麼不愉快經歷
但所謂上得山多終遇虎(?)
今天終於給我遇到了…
今天全台大雨,原定的行程取消了
到出發去機場的時間還有4小時
沒地方去的我們決定找一家貓cafe坐
在google上輸入"台北 貓 cafe"找到了位在公館的"路上撿到一隻貓"cafe
到達後他們還在準備中(他們1點開始營業,我們大約1:05到達)
我: 請問你們開店了嗎?
服務生: 還沒,還要打掃一下
我: 請問大約還要多久?
服務生: 再15分鐘
我: 可以讓我們先進來坐嗎?外面在下大雨
服務生: 這樣我沒辦法掃地耶
所以我們就回到門外
雖然有屋簷所以不至於直接淋雨(有帶傘啦!)
但屋簷沒有很寬 就算貼著牆壁站 屋簷滴到地上的水還是會彈到我們腿上(短褲中)
加上今天台北只有22/23度 一整個就是冷+狼狽
我不懂先整理一個角落讓我們先坐下是有多難的事
我們也實在沒有理由要在雨中這樣等
也不是全台北只有這家貓cafe
大概不會再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