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STAYREAL CAFE(簡稱SRC)我已經來過不下10次

但這次來台北還是跑了兩趟

SRC的價位比星巴克還貴

如果上一篇寫的路易。莎是平價的話

那星巴克就算是中價

而SRC就是貴價了...

SRC的咖啡都是來自GABEE 所以咖啡質素應該是無庸置異

鬆餅跟三明治等輕食也是價錢高但同樣質素也相當高

 

這次會跑兩趟其實可以說是純粹陪朋友來

第一次是在下飛機隔天 在路易。莎吃完午餐呆到3點終於可以到HOSTEL CHECK-IN

剛安頓好想說晚餐前先補眠2-3個小時

卻突然收到要跟我買犀利趴票的五迷短訊說他們要去SRC

因為有太多降售票出現而害怕被放鴿子的我只好立即起來衝去SRC

(以上是題外話)

到達SRC因為天氣太熱而且想試新品

就點了摩卡法芙那凍星砂(NT180)

想到之前有朋友說SRC的布朗尼很好吃就再點了一個濃情布朗尼(NT90)

摩卡法芙那凍星砂 簡單說就是摩卡沙冰 

我覺得太甜了點 不愛太甜的話可以要求少焦糖

布朗尼有加熱過 很香濃的巧克力不會太甜很好吃

 

第二趟是看完犀利趴翌日跟朋友逛完老皮展跟北投後去的

3個人點了3杯凍星砂+2個鬆餅 直接當晚餐吃

我這次點了草莓口味(我忘了全名了= =)

這次不會太甜 有點像是草莓牛奶的沙冰版 很喜歡!

另外兩位朋友一個點抹茶口味另一個點香草口味

我沒去試他們的沙冰 但聽他們說都好喝!

鬆餅則是點了一個鹹的煙燻鮭魚蛋沙拉鬆餅跟一個甜的新鮮草莓園鬆餅(各NT240)

我覺得這個煙燻鮭魚蛋沙拉鬆餅比之前(現在已經沒賣)的鮪魚鬆餅好吃

至於草莓鬆餅則一貫水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