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呆了4天, 除了主要目的(看犀利大趴)外我幾乎已經沒什麼想去的地方了

犀利趴佔了整整一天, 剩下的3天我跑了5次咖啡廳

其中路易。莎 咖啡我就跑了2次...

後來查了一下資料才知道原來這家咖啡廳是連鎖店, 只是台北就有1x間分店

難怪我覺得店名好眼熟

會進來這家是因為前一晚睡機場說真的睡不好

所以想找一個地方可以慢慢坐, 坐到hostel check-in時間到了再上hostel補眠

這家店就剛好位在這次住的群悅青年旅舍不到50公尺的地方, 真的是剛剛好:)

 

進去店裡第一樣吸引我目光的不是裝潢或餐牌

而是坐在離廚房最近的一張椅上的小法鬥(法國鬥牛犬)

呆呆的超可愛啊~~~~~~~~~~~~~~~~~~~

說回店內, 這店小小的走簡約風

有咖啡跟果茶類的東西, 食物方面則只有三明治跟貝果(沒有鬆餅啊><)

我剛好因為睡眠不足所以也不想吃太重(不論口味或份量)

所以就點了一個香燻雞肉貝果+一杯焦糖瑪琪朵

貝果很熱雞肉很嫩很好吃, 焦糖瑪琪朵太甜了一點但也不錯喝

重點是比星巴克便宜很多了

在星巴克這樣吃的話應該NT200跑不掉吧? 

就算一般咖啡店也要NT160左右了

但這裡才NT135

然後過了兩天因為退房時間到下一個行程中間空檔太久

所以又跑來這家店坐了兩小時吃早餐

我本身喝咖啡不太喜歡奶太多的種類所以我都不喝拿鐵

看看餐牌除了美式跟拿鐵還有已經喝過的焦糖瑪琪朵外

還有一種我沒聽過的叫蜜思朵(MISTO)咖啡

問了一下店員這是什麼, 他答我這種咖啡的奶只有拿鐵的一半

我聽了這句沒想那麼多就點了一杯XD

但後來想想, 拿鐵的特色就是奶量比較多, 

所以如果奶量比拿鐵少一半的話不就是平常在喝的一般咖啡了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