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台北行我4天跑了3家cafe

離線就是第3家

這是第二次到訪離線

第一次是7月初去完七美後專程由高雄上台北就是為了離線跟音舖

原因是想避開演唱會的人潮去朝聖

而這次再去是因為有3小時的空檔沒事做所以又跑到離線去...

幸好人沒很多:)

 

去離線前我先在路易。莎坐了2小時吃了一個貝果跟一杯大的冰蜜思朵咖啡當早餐

然後又在路上隨便吃了一碗乾麵

到了離線其實還相當的飽

所以就想說點個水果茶好了

但看一看menu 水果茶只有熱的

天氣實在太熱不想再喝熱飲所以就從咖啡中挑了一個

又由於太飽不想再喝到奶但又不想喝黑咖啡

memu中就只有一種我不認識的咖啡 - 可爾必思咖啡

可爾必思...好耳熟的東西但就想不起是什麼...

問了店員這種咖啡的奶量多嗎? 店員回答這種只有可爾必思沒有奶

聽到沒有奶我不管那是什麼就點下去了

結果原來可爾必思是乳酸飲料!!! 乳酸飲料+咖啡...這種組合是誰想的啊)))))))

不要說這種組合, 我連可爾必思也沒喝過

說真的當下很擔心腸胃會受不了而拉肚子(下一站是台中要坐2小時客運)

幸好沒事:)

其實也只有第一口感覺有點怪異

說到乳酸飲料香港人大概只會想到益力多

但可爾必思的味道也不太像益力多(益力多比較甜, 可爾必思比較酸)

酸酸的其實可能對吃太飽的我有不錯的解"濟"作用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