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不知道要看什麼就想起這套台劇

去年華劇大賞裡的最受歡迎戲劇獎

而且在【哥們】群組裡有不少人看過都覺得這套主角CP感相當濃厚

 

看前面幾集就覺得一點新意都沒有的套路劇集

歡喜冤家變親家的老舊模式

第一次接吻一定是撞在一起跌到吻下去

男主角是離婚公司老闆 女主角是交友公司職員

這設定跟之前楊丞琳的【一見不鐘情】好像幾乎一樣

雖然設定沒新意 但看在男主角又帥又傲嬌又可愛份上還是繼續看下去

 

故事犯駁位不少

像是第5集的離婚X交友公司Event裡的陳有為事件

明明是離婚公司的客戶名單為什麼會怪到女主角頭上?

然後在Event上認識 但兩間公司慶功宴當晚就已經被騙光錢要復仇

這是什麼光速發展啊?

 

男主角紀家尉由唐禹哲飾演

對這名字不陌生但第一次看他演戲

由於我的臉盲症加上他在戲中的造型我一直把他看成謝佳見

但當然他的臉比謝佳見尖一點也更帥一點 <3

女主角關曉彤由李佳穎飾演

同樣是第一次看這位女演員

並不是特別漂亮的類型 感覺包包臉有點嚴重

當她頭髮綁成馬尾時 臉盲症發作的我會把她看成陳妍希XD

另外飾演男2向子諺的簡宏霖 上次看他演的是【戀愛鄰距離】的弟弟

那個弟弟角色是有點草包又嬌縱 而這次則是成熟可靠又型格的暖男

兩個角色差異超大但都詮釋得很好

還有就是最後幾集突兀地把艾倫(孫其君飾)換成柯瑞(楊銘威飾)

而且喜歡安婷(陶嫚曼飾) 雖然在這劇裡應該是沒結果 

但卻在【哥們】裡修成正果XD 

 

故事後來發展成我最不喜歡的無病呻吟虐戀

明明相愛卻要分手 沒第三者沒家人反對

分手理由是女主角覺得不論對象自己都不會得到幸福

我想大概沒有人能理解這個不能在一起的理由吧?

如果女主角沒被男2告白繼而被點醒 她是打算孤獨終老嗎?

撇開無病呻吟這一點 其實兩位主角在一起時的互動都挺甜的

但神奇的是接吻次數奇少 真正的第一個吻在15集時才出現

然後就是19集大結局時才一次過大爆發

是我看完【哥們】口味變太重了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