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一時衝動就買下了高雄機票

印像中是第二次坐港龍

還記得上一次的經驗不是太好(傳送門)

而這次「服務」方面好了很多

不論是空姐空少最少是面帶笑容讓人感謝覺不錯

而「硬件」方面

我對個人娛樂系統的評價不錯

TouchScreen跟系統的反應很快(比華航跟港航好多了)

電影(西片為主)/歌曲(華語歌曲有新有舊但收錄範圍好奇怪)的吸引力不大

但對於電影也不夠時間看完一齣的港台航程其實也沒什麼好要求 

雖然如此但我對他們提供的AUDIO插座是用回正常的2.0插頭很好評

有些航空公司是用奇怪的插座一定要用回他們自家的耳機 但其音質難以接受...

 

這次港龍在登機時間DELAY了快1個小時

據我在機場上班的朋友說不是機場的問題而是飛機本身出問題

後來知道是機艙內一個燈罩整個掉了下來

由於來不及維修只做了緊急處理 所以要把所有原本坐在經濟艙的客人重新安排座位

經濟艙由第20排開始都不坐人 所有客人擠在後半部大約37排開始

(幸好我ONLINE CHECK IN選座位時選了44排所以沒影響到我)

看到這樣安排我很疑惑飛機飛行不是要講求機身平衡嗎?

可以如此把所有乘客都聚在後半部嗎?

而在飛機起飛前 機師廣播說明時是說由於逃生燈故障影響到右邊第二隻機門不能正常運作

所以才會延誤而且座位重新安排

 

這幾年坐不少次飛機第一次看到這種狀況

正常情況這應該要換飛機吧?

結論其實是我跟港龍八字相衝嗎? 好像坐兩次兩次都出包

(上次回程時坐國泰 而這次回程時我身體不適全程睡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