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女歌手現時我最愛的是LALA徐佳瑩跟家家

只有她們倆是新歌必聽新碟必買的

我聽女歌手唱歌不需要她們賣弄技巧或高音

最緊要是聽下去的第一個感覺有沒有很合我意

(很多朋友都很愛的陳綺貞跟HEBE都不對我的味)

而我一向都相信演而優則唱不會有好結果

所以香港TVB那一票唱歌藝員我都沒有聽

會去聽賴雅妍這張專輯完全是因為【哥們】的遺毒

但這也推翻我「演員半途出家唱歌都不會好聽」的刻板印象

KKBOX開出來一聽就是驚艷

更讓我跑到博客來訂了實體CD(果然是瘋了╮( ̄▽ ̄)╭)

雅妍的聲音屬於溫暖型 不是很高也不會很可愛 但就是一聽就有種"對了"的感覺(一聽鍾情XD)

但很神奇的是聽她唱歌不會聯想到她本人 

 

原本想每首都寫幾句感想

但硬擠出來的感想還是不要寫的好

總括來說這張專輯風格很多元

聽完一遍不會有聽完想不起聽了什麼的感覺

反而是有種聽了很多東西覺得很豐富

10首中最喜歡的是FLOW(還是比較喜歡重節奏的歌曲)

然後女孩一曲很想TAG陳少爺要他注意點XD

很久沒有遇到一張專輯讓我一聽鍾情 每首都喜歡

對上一位第一次聽而整張都喜歡的歌手應該已經是家家(LALA是在拼盤演唱會上認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