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差不多2點半回到花蓮火車站

坐4點半的火車到羅東

所以大約有2小時剛好可以吃一個遲來的午餐

想找一間有簡餐也有即磨咖啡的Cafe

想起火車站前有一間Cafe

但去到門口發現食物只有鬆餅跟蛋糕

於是我們直走找看看附近有沒有其他Cafe

遠遠看到在Wow Hostel斜對面有一個圓形的招牌看起來是咖啡店

走到門口看到招牌上寫著黑芭比咖啡 有咖啡跟簡餐輕食

但餐牌好像只有飲料 

這時老闆娘來問我們想喝咖啡嗎?

我就問老闆娘還有簡餐嗎?老闆娘答我有於是就進去坐了

 

進去才發現這咖啡店好像挺專業的

不只有不同種類的咖啡豆販售

門口還放著咖啡豆烘焙機

特別的不只是咖啡

店裡的牆上掛著很多照片 全部都是Live的唱歌照片

而在店的最裡面有一座大型電子琴還有麥克風

看來這裡不只是咖啡店更是Live House

 

時間已經快3點了 決定點一份意大利麵一份甜品再加兩杯飲料

這樣應該不會太飽影響到晚餐

於是就點了一份蘑菇肉醬烤焗意大利麵(NT230)+熱百香果紅茶(NT35)

(套餐茶類現折20,所以是NT245)

還有一份咖啡凍+餅乾(NT80)+瓜地馬拉黑咖啡(NT130)

(套餐咖啡類現折50,所以是NT160)

就在點完餐的時候坐來了幾位阿姨級的大姐

她們進來就說要聽老闆娘唱歌

雖然突然覺得很吵

(所謂三個女人一個墟,更何況現在是5個⋯)

 

我們坐的位置剛好就在咖啡吧枱旁邊

所以我可以全程看著老闆如何沖泡

從磨豆到濾杯倒熱水感覺很細心

而且還會用熱水先熱杯子

我還是第一次慢慢看整個手沖咖啡過程

咖啡送來 很香但不會苦也不會酸 (y)

 

在意大利麵上桌後老闆娘應大姐團的要求開始彈琴唱歌

第一首就是耳熟能詳的城裡的月光

聲線走柔美型 

我覺得她唱得比一票香港歌手好聽

甚至比Sunday靚聲王中那些前輩級歌手唱得更好聽

在老闆娘唱完3首後連老闆也來參一腳

強的是兩位都是自彈自唱

老闆走的路線跟老闆娘截然不同

唱法有點像李宗盛但聲底比大哥更好

因為唱法像大哥但唱的是其他老歌

而且再帶一點Jazz風味

跟原作相差甚遠別有一番風味

 

因為要坐火車到羅東所以不得走(不想走QQ)

下次到花蓮我一定會再去Black Bobby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