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跨年台灣行機票早在7月就買好了

但本命團閉關不辦跨年演唱會Orz

所以就又來半個環島遊

其中一站就是在金崙溫泉渡過一個悠閒的晚上

 

 

在網上尋找了幾家溫泉旅館

最後決定住在一田屋民宿

在FB跟一田屋確定了訂房

但由於他們沒有銀行滙款以外的付訂金方法

所以他們免訂金讓我全額到付

而且因為二人房已經爆滿

竟然讓我以二人價錢住三人房(台幣1500/晚)

 

一田屋位置比較偏遠

基本上進去民宿後附近已經沒有其他地方可以逛

所以我們坐比較晚的火車 到達金崙時已經是下午4:30

請民宿到火車站來接我們

真正到達民宿時已經是5點多

再沒多久就已經天黑了

 

一田屋的員工們都很有禮貌也很熱情

辦好了入住手續也收好了房租後

跟我們解釋了溫泉設施(服務時間)

帶我們進房間 

雖然房間不大但因為是三人房所以有1大1小床

房間相當整潔 設備也很齊全

 

一田屋附近真的是什麼都沒有

連想吃晚餐都只能在一田屋的餐廳吃

而且他們的餐點就只有炒飯/水餃/炒青菜/蛋花湯可以選擇

在沒有其他選擇下我們也只好來炒飯水餃炒青菜各一份

雖然算不上很好吃

但是這種獨市生意的晚餐竟然沒有坐地起價

我們這晚餐只盛惠NT165

 

吃完晚餐後就回到房間洗澡再換上泳衣

然後就到大眾池去泡湯

(其實可以免費使用私湯 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大眾池)

池水42度下去那一刻有點覺得太熱

但很快就習慣了溫度

工作人員還很貼心問我們水溫如何 

泉水味道沒有很濃 可能是剛才洗澡時已經習慣了這氣味

泡了大約20分鐘後我們先上水休息一下

吃了一顆免費的茶葉蛋(住客每人一顆免費)

吃完再泡了一會兒就心滿意足的回到房間

 

說實在我不懂什麼溫泉效用

金崙溫泉不及知本有名

但相比起去年知本住過的大型溫泉飯店(大眾池非常大)

我還是比較喜歡一田屋這種民宿

人比較少又清靜

不會一堆觀光客吵吵鬧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