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2015的演唱會在寫感想前一定要先說一下買票經過

在知道正式演出日期後我有詢問過身邊幾個愛看演唱會的朋友有沒有要一起去看

但都得不到回覆

而跟我一起去看2013年那次演唱會的朋友因為2013年那場的精彩度不足所以缺乏動力看這次演唱會
(2013年時線演唱會感想)

所以我決定自己買飛自己一個人去看

================賣票當日=================

當天我在公司偷偷按城網 按了幾次重新整理就成功進入成網 比想像中流暢

第一次成功進入有按到280的票 但因為操作失誤把已選好的票給取消了Q^Q

然後再按已經沒有280可以買

就是就嘗試按480 按了幾次終於按到正面台的49段27行 這次成功付款確定到手~^0^

但因為八卦+手賤就去按880看賣況

怎知道竟然按到1段AC行 @0@

鬥不過內心的惡魔於是又乖乖付錢了

然後又再一次八卦+手賤(不會汲取教訓的人)

這次更誇張了竟然按到BD行(台前第3行)

這麼大的引誘下我又一次輸給內心的惡魔...再一次輸入信用卡資料成功付款...

為什麼本命團的演唱會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啊@A@

(我絕對是患上了看到好位置不買會死的病!!!)

幸好有成功放掉多出來的票...QQ

============正式進入演唱會感想==============

1. 比2013的香港演唱會好看很多

2. 舞者們異常吸睛,排舞精彩,很多次都顧著看舞者們而JJ變成陪襯
    黑暗騎士跟水仙兩首最明顯,其中不得不讚水仙的剪影舞跟真人的同步率

3. 沒想到嘉賓會是謝安琪,她唱記得跟amei有明顯差距,甚至連林媽媽都唱得比她好
    但她自己的新歌就ok(因為沒比較?) 

4. 我還是沒看懂間場微電影的故事在說什麼

5. 上次2013的演唱會說對必應失望,這次絕對有挽回
    其實我的位置太近舞台而舞台又太高,所以有些看不清舞台上有什麼東西,2013那場道具太多硬塞在小小的鑽石台感覺就變得好擠,這次完全沒有這種感覺
    3個環形燈架兼具美觀跟實用性
    unplug段的disco ball變身地球儀呼應主題又漂亮!!!

6. JJ的LIVE沒什麼好挑剔的,讚!但衣服就...珠片跟亮片會不會太多了啊XD?

還有兩點不太關主辦單位的事

7. 上次是JJ的HK Fans club自資送螢光棒, 這次竟然是送bonbon棒
    他們不覺得bonbon棒太吵了嗎? 總有些人不對拍子或不該拍時一直拍(開場影片因為bonbon棒太吵我聽不到在講什麼)
    而且bonbon棒太大支好易擋到別人視線又容易打到人(我前面被擋視線又被後面的人打到好幾次...)

8. 搖滾區的歌迷自製燈牌像大光燈一樣照亮前方
    我很感謝本命團的宣導, 在本命團的演唱會不太會看到這種超
亮燈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