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坐早機(8:15)也第一次坐港龍
不知道是因為睡眠不足(已連續5天每天只睡3-4小時)導致心情煩躁耐性與接受力下降
還是因為機場工作人員也跟我一樣剛睡醒所以不在狀態犯錯連連
我昨天早上就辦好了online check in
所以應該列印登機證就可以進禁區

今天早上到達機場後找到港龍的櫃檯
詢問站在自助登記機旁的職員說我已online check in是否仍然要去排隊(當時有十多人在排櫃檯)
職員在沒多詢問下示意我到前面排隊
排了1x分鐘後再問協助排隊的職員 她說如果行李沒要寄倉的話只要在自助機列印登機證就好 ヽ(`Д´)ノ
說真的我只有一個中型的旅行背包 不寄倉也絕對不是問題
但既然都快排到了就算了吧…(醜1)

辦好行李寄倉拿回護照和登機證 正想離開櫃位時看看手上好像少了一樣東西
我的入台證咧? 我問地勤小姐她才在桌上拿回給我然後說對不起…
這就錯得有點離譜 雖然台灣可以做落地簽證 就算真的弄丟了也沒大問題(只是要付錢…)
但如果是其他國家呢?沒簽證要原機遣返的耶!!(醜2)

進到禁區幫朋友找她指定的菸
直接給相片Dutyfree店員看 他說有這牌子但沒賣這口味 然後再看看櫃子…連另一種口味也沒貨…
我就問禁區裡其他店會有嗎?他就叫我去前面的分店問問 指了個方向給我
我跟著指示找到分店但竟然還沒開門營業(當時剛過7點)
我想 他不幫我詢問分店存貨就算了 但連同在禁區同一層的分店營業時間也不知道嗎?(醜3)

登機閘在54X號 第一次去衛星登機閘
上到飛機找到位置
那是2/3/2的小機 坐下來感覺上很擠而且沒PTV
我身高163cm 女生來說算普通偏高
坐下來竟然膝蓋貼到前方椅背 男生要怎麼坐啊?
登機門關了 開始安全示範
由於沒PTV所以由空姐真人示範
不知道是跟地勤一樣還沒睡醒還是不喜歡真人SHOW
面口也太黑了吧@_@
後來一整趟飛機空姐們(不只一個)都是全程面黑黑...囧

 

最後點都要華仔哥上身講返句: 今時今日咁既服務態度點得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