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有看過一些推介Beans的Blog文

昨天第一次到訪 但本店客滿我只好到隔壁的分店 Beans Corner

就在旁邊的分店不知道咖啡/食物質素會否跟本店差很多

沒試過本店的我不敢說

但就這分店來說我給的分數相當低

 

首先坐下來已經不算舒適

對我來說Cafe是一個放鬆的對方

所以舒適度很重要

但這間Cafe竟是用沒椅背的木櫈 

說好聽是簡約設計Simple Life

但坐久了真的不太舒服

 

食物選擇算不少 

我點了Tea Set的朱古力慕絲Cake+美式咖啡($54)

蛋糕很精緻漂亮的長方磚型

朱古力味也很香濃 很好吃

但咖啡就不太OK

點了的是熱美式咖啡 糖跟奶都另附

到這都沒什麼問題

但他們附上的奶竟然是冷的

熱咖啡混入冷牛奶

先是牛奶會變成粒狀浮在咖啡面 賣相不佳

再來味道也會變不好 

整杯咖啡變得苦澀

熱咖啡應該配熱牛奶我以為這是很正常的 難道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