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看過HIStory系列第1部的其中2個故事(My Hero 跟 離我遠一點) 印象算不上很好

所以看到HIStory2播出的消息時真的是不期不待甚至沒有找來看的欲望

再加上看到那張隔著球網的越界之吻劇照時 對於以運動作為故事背景的劇集更加是沒興趣

後來有一天閒得發慌 在神推鬼㧬下點開了這齣劇來看

當時才播到第6集 而結果我就如第1部的其中一個故事名稱一樣「著魔」了

在等待大結局的5天裡我竟然就把第1-6集刷了3次

這種重刷頻率對上一次發生已經是追「愛上哥們」時的事了

 

故事簡單來說就是講述 不良少年轉校到另一高中 
被排球隊隊長及因傷退役皇牌看中其潛力而威逼利誘進入排球部
不良少年漸漸對退役皇牌產生好感

初看故事尤其是1-5集感覺有濃濃的SLAM DUNK影子

就連其中一個角色也有一句對白說"又不是在演灌籃高手"

這不知道是不是篇導一個小小的自嘲?XD

 

全劇最觸目的是主角夏宇豪(范少勳飾)

不得不說 以新進演員來說范少勳是少數一出來就覺得戲感不錯 不做作不尷尬看得很舒服

而且角色性格如小狗般忠誠可愛 當他看著子軒的時候感覺背後有條尾巴在擺不停XD

至於另一主角邱子軒(盧彥澤飾)第一個印象就是眼睛很小啊XD

再來可能人物性格比較腼腆內斂 感覺沒有范那麼讓人印象深刻

論觸目度 個人認為排球隊隊長賀承恩(謝毅宏飾)是繼范之後的第2名

看過好幾篇「越界」的心得文 發現很多人都只提到劇中的兩對CP

但我卻認為隊長這角色對此劇加分不少

角色性格鮮明開朗愛搞笑 絕對是讓我愛上此劇的一大功臣

甚至比起副線的兄弟CP有過之而無不及

至於兄弟CP 我則比較無感

到最後說交由時間去決定他們的關係 更加看得一頭霧水

怎麼看都已經在一起了吧? 還在等什麼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