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套由李敏㪣跟全智賢領頷主演的韓劇由開鏡到希臘外景拍攝一直備受觸目

李敏㪣是我第一套看的韓劇【城市獵人】的男主角 

當時就覺得李敏㪣真的很帥

但是後來大受歡迎的【繼承者】我看到還沒一半就看不下去⋯

再來就是這套了

感覺上還是【城市獵人】時期比較帥 

而全智賢我只看過【來自星星的你】 反而沒看過家全戶曉的【我的野蠻女友】

一直以來都不覺得全智賢漂亮 

審美觀真的每個人都不一樣吧⋯

 

算是由始至終都頗好看的一套韓劇

最少被我吐糟的點還不算很多XD

雖然我不懂為什麼可以如此清晰地想起前世的事情

只有男主角想起的話還能當成特例

但連其他人也能想起這是因為遇到美人魚的異變嗎?XD

然後人魚是有這麼容易碰到的嗎?

隨便在海堤走走遇到一個海防人員也會是人魚?

再次回到地上也可以立即就碰到初上岸的人魚?

再來就是如何可以用繡花針弄傷別人的眼角膜而又不被那個人發現?

看到最後沒有看懂男主角是如何想起女主角的

不是有抹除記憶嗎? 那麼日記是怎樣記下來的?

 

這劇一開始我很怕這劇會一直用人魚公主的梗或不停提起這個童話故事

甚至說人魚公主是人魚族的真實故事

幸好童話始終被當成童話 沒有跟正劇有太大的牽扯

而最後的Happy Ending 也是最近看得最高興的結局之一

但到底一個檢查官如何跟老婆住在如此鄉下的海邊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