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星期二電影日看電影

在【星戰】跟【死亡筆記】間猶豫

最後決定了去看【星戰】

這一集【星戰】是外傳

原本以為沒看過主軸故事的我會比上次看的【原力覺醒】更容易融入故事

但結果卻是失望的

感覺上比【原力覺醒】更難理解

而且節奏有點冗赘 甚至另我中途差點睡著 =0=

 

這齣【星戰】外傳對於香港人的我最大的亮點當然是甄子丹

原本以為跟其他被大肆報導勇闖荷里活的華人明星一樣只是一個只出場一幕甚至一個鏡頭的跑龍套角色

沒想到竟然是主角小隊的一員 可說是男女主角外最重要的角色之一

飾演的是一個武功高強的瞎子 近身戰中就有如【葉問】亂入【星戰】中一樣

但神奇的是瞎子還可以用遠距離射擊武器而且能夠命中目標

壯烈犧牲那一幕還是直直走在槍林彈雨間 口中一直唸著「原力與我同在」

就有如周星馳經典的「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XDDDDDDD

果然是原力與我同在 原力無所不能啊XDDDDDD

 

如同上面說的 這集雖然是外傳但比起【原力覺醒】真的差很多

全劇最搞不懂就是大奸角的上司

就算要試射武器也應該找個無人星球吧?

怎會用自己管豁的星球還要選城市來試呢?

要說帝國如何冷酷無情不會善待人民但始終也有經濟效益跟利用價值吧?

更別說原本用防護罩包覆的要塞星球

說炸掉就炸掉?

該說是敗家還是智障?

要是被入侵就帥氣(?)地同歸於盡 帝國應該早早就滅亡了吧?

 

最後看到外傳二字就知道這集的人物不會出現在正傳

但想不到全部都不得好死這麼慘

看著主要角色被當成免洗角色用完即棄心中不免有點戚戚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