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確定這套算陸劇還是台劇

劇中沒有明確出現過地方名

雖然片頭曲的人物介紹跟製作等字幕都是簡體字

但故事裡面給我很濃厚的台灣感 而且主要角色全部都是台灣演員

導演更加是【愛上哥們】的卡比獸(陳戎暉)導演

 

這是我看的第3套BL劇

以主角顏值來看【不可抗力】>【我喜歡你,你知道嗎? 愛戒篇】>【上癮】

以故事吸引度來看的話 【我喜歡你,你知道嗎? 愛戒篇】>【上癮】>【不可抗力】
(【上癮】輸在沒拍完)

 

第1男主角是由吳思賢飾演的楚天奇

吳思賢我只知道是這屆金鐘獎的新人入圍者 很新的一個新人

楚天奇這個角色就是一個要繼承公司的富二代 

一直猶豫要不要接受第2男主角忻宥甯(沈建宏飾)

飾演第2男主角忻宥甯的沈建宏我完全不認識

看完維基才知道原來是已經出道十幾年的童星

忻宥甯這個角色根本就是大暖男一枚

一直在天奇身邊守護並等待他 紳士而且萬能的十全十美型人物

女主角則是陳語安飾演的秦懿

陳語安是繼【哥們】後第二次看她的演繹

跟【哥們】裡的娜娜那種有點花痴又帶點倔強但女孩味十足的角色不同

秦懿這個角色就是一個十足的女漢子

自己開一家廣告公司當老闆兼創意總監 還要照顧腎病的母親

因為接了天奇公司的廣告案子而跟天奇接觸繼而喜歡上天奇

 

這劇最特別的地方是兩位男主角一開始就處於一個「近戀人」的關係

所謂「近戀人」就是還差一點點才成為戀人的關係

所以全劇有很多擁抱跟背抱 但沒有吻戲更沒有進一步的床戲

但不知道是不是被壓縮了片長的關係 感覺有些地方交代得不太清楚

最明顯的是為什麼是奏懿去警局保釋天奇出來?

還有陸娜最後又如何? 辭職是一定的 但沒被抓去坐牢有點沒天理

畢竟她做出的是商業間諜以及收取回佣這種事情

 

這套網劇只有8集 滿短的一個故事而且是Open Ending

所以有點期待後續發展 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原著小說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