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微微一笑很傾城】連帶也看了【杉杉來了

在看作者-顧漫的簡介時看到原來還有這套【何以笙簫默】也是她的作品

所以就接著也看了這一套

要不然以這麼文藝的劇名這套應該在我的考慮範圍外 →_→

 

連續看完3套同一個作者的作品

最大的共通點是男主角都很專情 而且睿智又高高在上

不管遇到多少女配角 男主角都是一副不屑一顧的樣子

完全不會猶豫也不會被迷惑

男主角由鍾漢良飾演 這是繼【天涯明月刀】後第二次看他的劇

幾乎都是一副嚴肅表情(人家演律師當然要嚴肅!!)

而到最後的回憶戲竟然直接用本人出演大學生 這也太可怕了吧!!!

鍾漢良顏值再高也不可能像大學生啊!!! 怎樣看都30有幾了啊!!! 

女主角則是唐嫣飾演 對這位女演員沒什麼印像

但短髮的她讓我想到另一位女演員-陳意涵 (是我臉盲症太嚴重了嗎?)

 

故事其實也沒什麼好批的了

只是覺得沒血緣關係的妹妹何以玫太簡單就放棄男主角

這個角色跟【杉杉】裡的元麗抒如出一撤 不論角色定位性格

雖然木已成舟 男女主角一聲不響就領証結婚所以她也不能幹出什麼

但基本上她也真的什麼都沒幹XD

還有就是應暉跟佟心櫻那個結尾怪怪的

我一直以為應暉就是為了報復佟心櫻所以才會搞那麼多曖昧

但他對佟心櫻離婚竟然表示驚訝 是驚訝個什麼啊? 這不就是他想要的結果嗎?

另外比起主角愛情線 我還是比較喜歡遠風蕭筱這條副線

冤家變親家雖然是老梗但果然是萬年受用的老梗XD

 

【微微】裡面 女主角在看完女賊搶親時說後面的回憶畫面拖長影片時長是一種注水行為

那麼這套劇的水份大概就是我看過最多的一套了=.=

全片不計精華版的4集也有32集

就算大學時期第一次播出的片段不計 只把其後時不時的回憶全刪掉的話應該可以刪掉5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