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6月看天天想你 7月看犀利趴 8月看高雄JRI

累積了3次應該可以換到1張免費機票

所以就本著嘗試的心態去買買看In Summer的票

挑了日子在8月後但不會隔太久的場次

很幸運的買到9/4的夏狂熱場

(雖然最後因為免費名額已滿而換不到機票要自己付錢買機票QQ)

 

演唱會當日5點整隊 6點進場 7點開唱

我跟妹妹票號是984跟985 6點半到達會場剛好是排到1000號進場

所以我們就直接排在1000號後面 時間真的剛剛好

拿出護照驗證姓名進場大概是18:40

場內大約已擠滿半個場子多一點

站著滑手機滑了20分鐘

我覺得安排上可以在螢幕播點什麼東西 

就算是已經播到爛看到爛的MV循環都比什麼都沒有好

大約19:05正式開唱

 

在開票前就已經看到蘇打綠解釋這次巡迴的模式

上半場唱那場次的主題專輯 

下半場則是打綠寫給別人的歌或曾經唱過的歌

最後會有點歌環節

在出發前都有複習夏·狂熱

但下半場因為無從捉摸所以只能像白紙一樣進場

上半場是大家都熟悉的歌曲而且夏狂熱以快歌為主

所以場子很熱很嗨

唱完整張夏·狂熱休息15分鐘

這時候前面開始有人席地而坐 

站著所佔的空間當然比坐著少

所以開始要求後面的人退後

但其實Legacy就是一個密閉空間

2000人在裡面其實已經剛剛好

前面坐下後面根本是沒有空位可以退後讓開

到差不多中間的我們退無可退而且空間被壓擠

那15分鐘我站得比開唱時還要辛苦很多⋯⋯

到了下半場 早有心理準備歌都不太會唱

然而第一首竟然是王菲的開到荼靡 真的有點意外

但第一首的意外後 其他都是不意外的完全不認識

而且因為歌曲的節奏比起上半場好像都慢了一點點

個人覺得場子有點點冷下來(雖然Talking很好笑)

 

下半場結束 到了安可的點歌環節

遲遲不見家凱出來結果3首唱完Cosplay美少女戰士現身⋯⋯

雖然我知道前面的場次都有玩Cosplay

但現場看到還是不禁有想要翻白眼

我喜歡看作弄團員(五月天也經常互相作弄)

但這樣子Cosplay好像有點太超過

而最大的驚喜是韋禮安突然被抓上台

雖然我沒聽過他的歌 但托他的福聽到燕窩真的很開心

 

看完整場演出 仍然跟之前看蘇打綠演唱會感想一樣

外援吉他手小洋比正牌吉他手家凱讓人更有印象(不要把Cosplay算進去)

其實整場演唱會沒什麼讓人印象深刻的Solo(不只吉他 其他樂器也沒有)

在下半場有其中一首歌所有團員都退場只剩下青峰跟民搖吉他伴奏

但彈吉他的人不是阿褔而竟然是小洋 這我真的完全看不懂

在PTT五月天常常被稱是阿信與他的快樂同伴

那蘇打綠應該有過之而無不及

整場下來家凱沒有說過話 (除了Cosplay時說那句人物台詞)

小威也是只有兩句(有沒有變胖什麼的)

阿龔好像只有聲演廣告?

也難怪在PTT看到有人提起蘇打綠時一般都會說只認識青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