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立的新影視網站 - vidol.tv 啟用

在現階段試用期只要註冊會員就可以免費使用

(其實我還不曉得付費會員跟一般會員可使用的範圍有什麼不同)

翻翻看戲劇列表 就選了之前有人推薦過的【放羊的星星】

 

【放羊的星星】是2007年的電視劇

製作總監是陳玉珊 這是一個熟識的名字

最有印像的作品是【蘭陵王】 其次是【下一站,幸福】跟【命中注定我愛你】

 

看到片頭的男主角 這...是林志穎嗎?

林志穎的歌我有聽過 但演戲好像是第一次看

演不算很好 加上他那張超級娃娃臉 

故事中5年前後的他也沒讓我感受到5年已過去

至於女主角劉荷娜我就更加不認識了

一開始看時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女主角要用配音不用原聲

看到中途有種她很像韓國人的感覺

一直到看完全部20集再看幕後花絮時才知道她真的是韓國人而且不會說中文

韓劇我看的不算多 但我印像中算帥哥美女的演員卻沒幾個

而這位劉荷娜可以算是相當漂亮的一位(尤其是成為設計師後的造型)

演技方面 由於不是原聲演出始終被打了一個折扣 

男二的角色可分為5年前飾演男主角的哥哥仲天駿的立威廉

和5年後飾演男主角的弟弟韓志胤的李威

前者的角色跟本就是聖人 後者的角色則是男主角5年前的模樣再加點痞、無賴和自戀

女二的洪小鈴 以主要角色來說是唯一一位之前就看過其演出(戀愛鄰距離的女主角莫洆湞)的演員

女演員保養做得好2007年跟2016年的樣子相差沒多少

但這也導致我有點先入為主覺得她在劇中的年紀也比較大(跟戰神裡的大s一樣...)

然後她的角色名字叫雅若也讓我這個哥們中毒者有點不習慣XD

除了名字外還想提出的一點是為什麼身為一個珠寶設計師的她身上戴的首飾這麼醜又俗氣啊(5年前的造型)

 

故事方面 如果以現在2016年的眼光去看這齣2007年的電視劇好像不太公平

但還是要說這完全是老梗大集合啊 

而且主線走向跟【下一站,幸福】會不會太像了?

是說陳玉珊的點子來來去去就那些的意思嗎?

【放】的明日鄉 【下】的花田村

【放】的小妮妮 【下】的小彬彬

同樣是有錢男主角家人逼走窮家女主角 女主角因男主角的傷/病而忍痛離開

然後還出現【頭文字D】的 AE86 vs GTR的髮夾彎山道比賽?

還有劇中一些不合理的地方 例如手受傷還可以打群架

夏之星跟韓志胤銬在一起的8個小時裡竟然可以換衣服?

 

這電視劇雖然不算很好看 但賽車場面卻相當讓人驚艷

之前在網路上看過林志穎驚人覆歷裡面有提及過他真的有玩過賽車

是因為這套電視劇還是真有其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