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在去年8月的犀利趴就可以一睹這位女皇的風采

卻被可惡的颱風攪局

這次演唱會好像沒什麼宣傳(雖然我沒在看香港的報紙雜誌...)

但當知道今年1月巡迴到香港我就開始期待

雖然賣票當天我還是忘記了

想起已經是12點多的事

登入城網發現搶票情況並不嚴重(30行開始的380票價還只賣到33行左右)

所以就決定直接到售票處買票

下午快3點竟然還能買到正面台34行

真的沒想到可以這麼順利買到票...

 

演唱會當晚我跟朋友正正20:30踏入紅館

剛剛好熄場燈並開始廣播(....演唱會現在開始)

坐到位置上時開場VCR也差不多播完

 

這次演唱會音響大概是非必應主辦中我覺得最好的了

音量足夠又不會過大 樂器跟歌聲都清楚清晰

跟上個月JOLIN相比 JOLIN的演唱會是用來看的 

而AMEI的演唱會是用來聽的

舞台的機關相當簡單 就只有開場的空中鑽石型吊台

還有大型LED幕門 以及兩邊的側臉活動背景

雖然舞台很簡單但看這場演唱會卻不會覺得無聊

這大概就是AMEI的舞台魅力吧?

 

雖然舞台很簡單但LED屏幕出奇的多

除了背後的三角型背景VCR螢幕外

還有上面提到的分成兩邊的LED幕門 

然後兩邊還有大螢幕 再加上紅館本身在場館中央天花的螢幕

基本就有6個螢幕了 然後兩邊還有兩個小螢幕不知道是給誰看的

雖然螢幕很多但整場下來好像都沒有CLOSE UP AMEI的大頭

一直都是遠遠的全身鏡頭

再加上我那快到山頂的位置

看完整場演唱會我還是看不清楚AMEI現在到底是肥是瘦XD

 

幾個星期前有個不太熟識台灣樂壇的朋友突然問我為什麼AMEI胖了那麼多

當時我只覺得她已經賺夠所以也不用再強迫自己減肥什麼的

但看完這場演唱會後 我覺得不是賺不賺夠的問題

而是她的實力已經強到不用看她的外表

全場連安可在內只換了4套衣服 這比一般的男歌手還少

衣服都不露肉 更不用說唱一首脫一些那種

(雖然dancers的衣服挺露的XD)

 

然後不能不提的當然是大彩蛋老蕭-蕭敬騰

同樣也是第一次現場看老蕭

我以為這種嘉賓出場時間就是要讓AMEI換衣服

但結果合唱完一眼瞬間之後只唱了一段聽海

他真的完全為AMEI而來 只是來當嘉賓 誠意十足 :)

 

感覺好久沒在紅館迎接12點了

AMEI真的扎扎實實在紅館唱了3.5小時

雖然OVERRUN的原因很大部份是因為TALKING時被觀眾的大叫打斷:P

 

最後小小的抱怨一下

坐在我前面的女生竟然自備邦邦棒

我目測全場應該只有她倆在拿吧 -_-

怎麼會有人自備這種又吵又大支而且會漏氣的東西來看演唱會啊

揮螢光棒還比這好100倍!!!

邦邦棒絕對是我最討厭的演唱會物品No.1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