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看最近很紅的Minions 

其實興趣普普 只是那3隻黃色生物(?)實在太夯

加上下午沒事而我的活動範圍裡就有一間幾乎是全香港最便宜的豪華戲院

所以就去看了

 

這間戲院幾個月前經過媒體報導已經變成平價首選

等進場前看到那一大堆也是等候進場的人

有點想念從前不用排隊進場後想坐哪就坐哪的景況

但成人票價只需要HK$50 比起其他連鎖戲院平一半以上

也難怪由以前進場率不到1成變成今天這場的超過8成

(雖然那個座椅真的超不舒服)

 

幾年前就知道這些黃色生物有出過一部電影叫壞蛋獎門人(港譯)

但我一直以為這是以他們為主角的電影

在Minions要上映時我妹妹才說之前那一部他們並不是主角

這齣才是他們擔正的首部電影

原來又是一個妹仔變正宮的例子(笑)

 

全場坐了快8成人 其中小孩子佔的比重不低

應該有超過3成都是小朋友

可以料想這場電影會很吵 

果然笑位比其他笑片笑得更大聲

而且一直聽到小孩子討論劇情

 

而看後感想嘛⋯只可以說不太適合我

小小兵們是很可愛沒有錯但我有種悶悶的感覺

甚至呵欠都出來了⋯

3隻小小兵最喜歡的是單眼彈吉他的那隻

實在跟78璽機長太像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