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 這票是在開賣當日早上10點半八卦上城網看售票情況意外點到bb行敵不過心魔而買到的...所以我連一天歌迷都不是, 只能稱之為路人甲進場...

爆不了場是意料中事, 但沒想到開三面台紅綠閘的中跟低價位會全蓋布...

嚴爵PART:
開場前我還在猜嚴爵會跟台北我相信一樣是壓軸最後出場, 怎料是第一個出場@@
我是第一次看嚴爵的LIVE, PTT待久了都會聽過鄉民怎樣酸嚴爵的LIVE, 所以我抱著只要不走音就好的心理準備進場, 但結果不期不待就會有驚喜下出乎意料的OK@@
要說扣分的地方是他唱到後來說要介紹一個好朋友給大家認識, 大家都期待著是任何一位大叔出現, 結果卻是拿出了電吉他說是他錄音室的好伙伴...這不緊要也不是扣分的地方, 開始彈吉他但吉他卻幾乎沒聲音, 原來是吉他上的旋鈕沒扭開=.=, 而且是技師出來幫他扭開才有聲音, 你會不會跟你的好朋友太不熟了啊 =.="

白安PART:
這是第二次看白安的LIVE, 白安不是SELL歌技音域的歌手, 聽她唱歌我覺得是聽她的獨特唱法跟口音還有她的創作
今天的白安一如以往的穩定(也只是第二次看吧= = ), 但看她的LIVE有一種她完全沉浸在自己的音樂世界的感覺, 幾乎是跟觀眾零交流, 完全自己唱自己的...
另外她唱了大約8首歌, 除了首尾兩首外其餘都是還沒出碟甚至還沒正式發表的新歌...在這種非自己專場的演唱會上唱大家都沒聽過的歌而且是連續這麼多首...只能說氣氛弄到太冷了...

李劍青PART:
沒錯, 這是沒在表演名單上的突然出現的相音新人...
他只唱了懷珠跟匆匆兩首歌, 聽完後只覺得是後生了30歲的李宗盛...

MagicPower PART:
也是第一次看MP的LIVE, 看來射手真的是讓MP翻身了吧@@ 我看有超過6成的人是衝著MP入場的!!
演出很HIGH把氣氛炒到好熱
而且看得出相音有偏心MP, 嚴爵白安演出時螢光棒一直都維持預設的藍色, 但MP一出來就變成紅色, 而且還有2首歌隨節奏變色
感覺上MP有很濃的五月天影子, 但是是走可愛兼青春路線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嘎嘎給我一種德古拉伯爵的感覺(?!)

結尾3組人合唱我的未來不是夢
然後我發現嚴爵不適合跟人合唱, 他太易受別人影響, 明顯地被白安影響到入錯KEY, 太高音而走音...廣東話稱之為"衰收尾" =.=

最後出字幕時背影音樂竟然用出頭天, 而且還出現全場大合唱的狀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